中共淮南市委编办召开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3-05 点击数量:

3月1日上午,中共淮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学亮出席会议并为市委编办揭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吕习明宣读市委关于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

按照市委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调整优化,“淮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改为“中共淮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朱学亮充分肯定了市编办近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市编办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改革,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对于做好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朱学亮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办体制调整的重要意义。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编办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在机构改革、机构编制工作中服务好市委工作大局。二是锤炼业务本领,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和能力。始终做到党的中心工作进行到哪里,机构编制就服务保障到哪里,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以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工作思路再拓宽,服务发展再聚力,改革创新再深化。三是以上率下,努力打造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把抓班子带队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为抓好机构改革和做好新时代编办工作提供坚强的干部队伍支撑。

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代表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决心在市委和市编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归口管理下,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善谋”、“善为”上下功夫,努力建设一支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善谋善思,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推进新时期淮南机构编制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赵宁,全办党员干部和各县区编办主任参加会议及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