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编办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1-27 点击数量:

2019年1月23日上午,根据淮直通【2019】3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康武在会上作了述职发言,对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从坚持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开展党建活动,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党员活动场所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详细地进行了报告;最后,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谋划。市编办主任王怀光进行了点评,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2018年度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怀光主任点评强调,述职报告紧扣党建工作主题,实事求是,能正确认识对待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客观地反映了2018年的支部建设工作;肯定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在落实各项党建工作的同时,有自己的品牌特色,贴近生活和实际。同时也指出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