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25 点击数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来临之际,市编办领导班子及所有干部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过程中,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投入到党史教育日活动当中。

一是主要领导亲上党课,加强党的历史学习。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办主任王怀光同志亲自撰写党课材料,为办机关党支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关于中国共产党伟大的诞生成长过程的专题,内容深刻形象,事例鲜明生动,让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加深了对我党光辉历史的印象。

二是邀请专家专题讲座,系统学习系列讲话。与市民委协调共同邀请了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主持工作)张松同志为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三是参观学习寿县小甸,缅怀先烈重温誓词。为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安徽省第一个党组织所在地寿县小甸镇,瞻仰烈士风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惧艰难、追寻真理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通过积极参加领导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为继续做好机构编制工作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