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10 点击数量:

99上午,市委编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9.9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png

开班式上,王怀光同志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王怀光强调,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和市委编办的具体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下午,全体参学人员围绕本次培训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交流研讨。王怀光同志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和各自的岗位任务切实做到深学、细悟、笃行,要围绕市委部署的12个方面重点任务,谋深谋实机构编制部门具体贯彻的思路和举措,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加快建设美好淮南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