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4 点击数量:


2020年8月13日上午,县区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文革,有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县区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委编办传达了市属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属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主要做法。

徐礼国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这次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相关县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抓重点、破难点,为圆满完成改革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徐礼国强调,各县区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促进转企改制单位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的必然要求,也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各县区要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关键环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