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点击数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7月1日,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来到寿县小甸镇安徽省第一面党旗纪念园组织开展以“铭记入党初心、献礼党的生日”为主题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一句誓言、一声承诺、一生践行”的决心。

7.1-1.png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走革命之路,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感受共产党人血与火、情与泪、生与死、精神与力量、信念与坚定,全体人员认真聆听着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员故事,感叹革命道路的艰辛,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7.1-2.png

参观结束,大家在活动交流中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神圣而温暖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自己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进一步增强,决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