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编办在马厂村组建三级支部联合党委抓党建促脱贫

发布时间: 2017-06-22 点击数量:

6月21日上午,市编办主任王怀光、副主任康武一行在堰口镇马厂村,开展“两级编办联动、三级支部共建、服务改革发展”座谈暨淮南市编办、寿县编办、堰口镇马厂村联合委员会揭牌活动,开启了搭平台、抓党建、促脱贫的新行动。寿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朱勇,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许兵,寿县编办主任李传池同志参加了活动。

王怀光主任一行先后听取了镇村两级扶贫工作情况汇报,朱勇书记、许兵部长就扶贫工作作了讲话。王怀光主任对马厂村党的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等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严格按照规定,建章立制,精准识别,重点帮扶,尤其要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找准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全村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使贫困群众生活得到改善。会后,与会同志共同出席了联合党委揭牌仪式。

市编办驻马厂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及寿县监察局、县编办、县环保局、堰口镇负责同志、马厂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