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深入大通区开展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4 点击数量:

10月11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率市委编办体制改革和权责清单制度建设科科长方曙光、综合科科长茆永生深入大通区开展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委编办详细汇报了大通区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大通街道日常工作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大通区区委书记牛方括、区长张友贤就大通街道改革后的编制情况、工作职责、岗位设置等方面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沟通。

王怀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根据党中央关于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的部署要求,以建设服务型、法治型街道为目标,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和缩短执法半径、提高管理效率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街道行政管理效能,规范街道行政执法,加强执法力量,提高执法水平,实现街道由管理型向服务型、法治型转变。

20191012160235189_JqUtHKH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