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数量:

9月18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确对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确保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要发扬斗争精神、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奋力谱写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的新篇章。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田家庵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精准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具体目标、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梳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lip_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