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01 点击数量:

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JPG

7月31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委编办主任王怀光作了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满文海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康武、赵宁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赵宁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接好棒”,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市委编办党支部的优良传统;要“服好务”,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履职尽责,处理好党建和业务关系,发挥好机关党建工作独特优势;要“带好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满文海代表市直机关工委对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坚持党建统领地位,始终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同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服务大局,扎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高效发展,将党建工作与机构编制工作同谋划、共推动。

王怀光代表办领导班子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支部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机关党支部要抓好理论学习,牢固树立编办党的机关、政治机关意识,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统一思想、指导工作;要抓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开展好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要坚持严管厚爱,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要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编办中心工作发挥好服务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