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部署启动“三个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8 点击数量:

为适应市级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需要,进一步优化完善市级清单制度体系,根据省委编办部署要求,市委编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政府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淮编办〔2019〕36号),全面部署启动我市“三个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此次动态调整将结合市级机构改革职能划转和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以及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国务院、省政府及市政府调整权力事项等情况,对“三个清单”进行全面地梳理和调整,及时对外公布“三单”2019年本。这次“三个清单”的调整是我市机构改革后的首次调整,涉及部门多、范围广、幅度大,要求各有关单位强化落实清单调整主体责任,结合部门“三定”规定,认真梳理,做到应调尽调、不留死角,确保清单内容合规有效。同时要求各县区适时部署启动“三单”调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