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编办党员赴寿县小甸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 2016-07-19 点击数量:

为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增强党史知识,提高党性修养,712日下午,淮南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寿县小甸镇,瞻仰烈士风采,重温入党誓词。

小甸镇是我省第一面党旗升起的地方。在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康武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言,重燃入党激情、传承党的精神。

宣誓过后,在小甸镇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们怀着饱满的热情,参观了寿县革命烈士纪念塔、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党员们仔细听、认真记,革命先烈为党奋斗、为党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在众人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感慨万分。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不惧艰难、追寻真理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淮南市编办)

淮南市编办党员赴寿县小甸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群众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淮南市编办党员赴寿县小甸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淮南市编办党员赴寿县小甸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认真聆听历史讲解淮南市编办党员赴寿县小甸镇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安徽省第一面党旗